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宝安品牌走出去 航智精密与欧洲代理商成功签约
  • 2019年03月06日来源:宝安日报

提要:近日,深圳市航智精密电子有限公司(下称航智精密)完成了欧洲代理商的签约仪式,标志着航智精密在欧洲市场的开拓与合作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将更好地将宝安企业的智慧成果推向世界。

近日,深圳市航智精密电子有限公司(下称航智精密)完成了欧洲代理商的签约仪式,标志着航智精密在欧洲市场的开拓与合作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将更好地将宝安企业的智慧成果推向世界。

航智精密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致力于高精度电流传感器和高精度电测仪表研发、生产、销售及方案定制的技术先导型企业。据了解,其生产研发的明星产品——磁通门电流传感器,是一种高精度的电流测量与反馈元器件,可以将穿过传感器的直流大电流精密地变换成便于测量的小电流。它是一种比霍尔电流传感器的极限测量精度高两个数量级的电流测量元器件。基于多方面的技术集成与创新,航智精密的产品技术成本优势比较明显,与目前国外世界知名的高精度商用电流传感器相比,成本降低了50%,量程宽度提高了1倍,最高测量精度提高了50%,数字输出为独家所有。

航智精密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立足国内市场,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将“走出去”理念全面铺开,努力开拓海外市场。

目前,航智精密也在进一步加速海外市场布局战略,销售团队正在全力推动。从产品制造的国际标准化,到海外服务团队的建立布局,航智精密用自己的技术实力和创新成果说话,以积极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客户的信任。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