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财经> 产业经济>正文内容
  • 微诚支付让小微商户也可轻松扫码收钱
  • 2018年06月30日来源:奥一网

提要:微诚支付这类属于创新性的聚合平台,其聚合了支付宝、微信支付、浦发银行等主流移动支付渠道,帮助商家一站式完成所有这些支付方式的对接,大大降低了商家接入移动支付的难度,特别是广大的小微商家。

过去五年,以微信支付、支付宝为代表的移动支付在中国迅速普及,并且一路高歌猛进。据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的《数字中国建设发展报告(2017年)》显示,2017年中国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超过200万亿元,居全球第一。

近年来移动支付(支付宝、微信支付等面对面手机支付方式)的发展,拿出手机扫一扫的进行付款的场景比比皆是,让所有人出门都慢慢习惯可以不带钱包。

这种支付的便捷,不仅依赖于支付宝、微信这些巨头的重点推动,一款叫“微诚支付”的移动支付工具,过去两年里出现在全国各地大街小巷的商场和店铺,帮助各类型商家轻松实现门店移动支付功能,享受移动支付带来的便捷和优惠。

微诚支付这类属于创新性的聚合平台,其聚合了支付宝、微信支付、浦发银行等主流移动支付渠道,帮助商家一站式完成所有这些支付方式的对接,大大降低了商家接入移动支付的难度,特别是广大的小微商家。

据公开数据显示,包括微信支付、支付宝、京东钱包、百度钱包等在内,目前国内有200余家第三方支付平台。数量众多的移动支付平台,使得线下商家原本干净整洁的收银台被一个又一个付款二维码、POS机、扫码枪等占据,支付方式太多反而使得移动支付变得繁琐,这也因此成为大量商户和消费者的“痛点”。

正是因为看到这个影响成千上万商家和亿万消费者的“小痛点”,微诚支付紧跟移动支付浪潮,将微信支付、支付宝、京东钱包等多个支付通道合并在一起,创新地推出移动支付收款码。对商家和消费者来说,无论是用微信、支付宝还是其他的移动支付产品,一扫即可完成支付。

微诚支付作为一家新型支付技术公司,凭借着对行业的深入理解,集研发、生产及销售服务于一体,紧密围绕线下商户、个人投资者的核心服务需求,致力于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安全、灵活、个性化的软硬件集成方案。公司秉承以优质服务赢得客户的长久信任,以创新的模式最大限度的帮助客户实现需求。

微诚支付董事长邹春平表示,微诚支付将继续进行线上线下的融合、支付与产业链的融合,而支付也正在变得更加生态化,比如多种支付方式协同、支付触点增多、支付和复杂交易形态融合、支付和金融复合发展,让越来越多的小微商户也可以享受最前沿服务。



责任编辑:严珣文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