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房产> 深圳楼市>正文内容
  • 泰兴一建违规遭深圳住建罚款 年内已被处罚多次
  • 2019年10月08日来源:中国网

提要:深圳市住建局官网近日发布的行政处罚结果显示,泰兴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兴一建”)因安装建筑起重机械未告知建设主管部门,违反了《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监督管理规定》 第十二条第(五)项的有关规定,被深圳市住建局处警告,并罚款两万元。

深圳市住建局官网近日发布的行政处罚结果显示,泰兴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兴一建”)因安装建筑起重机械未告知建设主管部门,违反了《建筑起重机械安全监督管理规定》 第十二条第(五)项的有关规定,被深圳市住建局处警告,并罚款两万元。

官网资料显示,泰兴一建始建于1950年,是融房屋建筑、装饰装修、机电设备安装、园林、消防、防水施工、房地产开发为一体,拥有国家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具有对外承包签约权的建筑企业。公司注册资本5.8亿元,年产值超过100亿元。

天眼查显示,泰兴一建是泰兴市中兴国有资产经营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今年7月25日,泰兴一建因未能提供夜间连续施工许可、未经批准超时施工,被广东惠州市生态环境局罚款0.5万元;7月5日因在NO.2015G61地块项目(H地块)工程施工工地发生裸土未覆盖、道路积泥积尘严重等扬尘污染问题被江苏南京建邺区建设局罚款1.9万元。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