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房产> 深圳楼市>正文内容
  • 深圳中原地产全城500门店“变身”高考加油站
  • 2018年06月07日来源:深网房产

提要:2018年高考即将启幕,深圳中原地产全城500余网点在原多项便民服务的基础上,推出免费赠送黑色签字笔、支装饮用水等高考针对性服务,为考生及家长助力加油。

2018年高考即将启幕,深圳中原地产全城500余网点在原多项便民服务的基础上,推出免费赠送黑色签字笔、支装饮用水等高考针对性服务,为考生及家长助力加油。

十年寒窗苦读,高考是莘莘学子们走向人生另一阶段的重要一步,每逢高考季,整座城市都会为高考让路。车主绿色出行、全市禁鸣喇叭、考场周边工地停工、交警随时待命为考生及家长保驾护航。

伴随深圳共同发展21年的深圳中原地产,一直不遗余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高考加油站”是中原“便民服务项目”一直以来坚持在做的公益行动,市民朋友不仅可随时在遍布深圳的500余家中原门店享受“免费充电、雨伞租借、旧书回收、免费卫生间、免费饮用水、免费休息站”等各项服务,还可以在高考期间免费打印资料、免费领取签字笔等。事情虽小,却能解不时之需。

除了考生提笔奋战外,考场外的陪考家长们也要忍受台风暴雨的折磨,除了能进门店休息避雨外,今年高考期间,深圳中原地产还准备了充足的支装饮用水,在几大考场周边的门店向陪考家长免费派发,用切实行动来助力广大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深圳中原地产现有500余网点,上万名专业的从业人员,已帮助万千深圳家庭成功置业,与深圳共同成长。此前,深圳中原地产坚持多年的便民服务,赢得了市民的广泛好评,为深圳的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严珣文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