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财经> 企业报道>正文内容
  • 呼吸类产品探索创新路径
  • 2021年06月15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BMC怡和嘉业作为中国家用无创呼吸机及通气面罩的龙头企业受邀出席,代表孙文龙带来《中国睡眠呼吸类产品现状和创新路径》议题分享。他分别从消费群体、产品销量、销售渠道、主流品牌等方面概括了家用呼吸机市场现状,用真实的数据和案例向大家阐述了BMC在变革销售渠道方面取得的突破与发展。

2021年6月8日-11日,由长沙市政府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的首届世界医药零售业大会暨第二届中国基层医疗发展大会(简称“2021星辰会”)在长沙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业内大咖共聚星城,共同探讨医药零售行业全渠道解决方案。

BMC怡和嘉业作为中国家用无创呼吸机及通气面罩的龙头企业受邀出席,代表孙文龙带来《中国睡眠呼吸类产品现状和创新路径》议题分享。他分别从消费群体、产品销量、销售渠道、主流品牌等方面概括了家用呼吸机市场现状,用真实的数据和案例向大家阐述了BMC在变革销售渠道方面取得的突破与发展。

2020年,BMC整合资源,再度发力,组建专业团队开拓OTC药房渠道,围绕日渐凸显的大健康需求,通过搭建专业的品牌、产品陈列区,让用户在完整的使用场景中实现睡眠及肺功能筛查、慢病管理,享受品牌方、服务商带来的优质服务体验。不仅如此,创新药房销售渠道为医药零售业的发展提供更丰富的产品品类和体验场景方案。企业根据医药零售商的需求,为其量身定制品牌专区,提供良好和更有价值的产品及服务,免去医药零售商的后顾之忧。此外,营销渠道变革与创新不仅能够降低企业运作成本,提高企业经营效率,还为社会开辟了新的就业空间,形成了参与各方共赢的局面。



责任编辑:杜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