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区县> 宝安区>正文内容
  • 传承太极文化,鹏城风景独好-陈炳太极院深圳总院盛大揭牌
  • 2021年12月15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为积极传承并弘扬太极文化,丰富深圳市民精神文化内涵,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2021年12月12日,年轻的鹏城吹来太极风:陈炳太极院深圳总院揭牌盛典在宝利来酒店隆重举行。

中国深圳网讯 为积极传承并弘扬太极文化,丰富深圳市民精神文化内涵,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2021年12月12日,年轻的鹏城吹来太极风:陈炳太极院深圳总院揭牌盛典在宝利来酒店隆重举行。温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欢欢,陈式太极拳第十一代嫡宗传人陈小旺,温县陈家沟国际太极院院长陈炳,宝利来集团董事长文卫冲,宝利来集团总裁文沛荣,宝利来集团董事文灿荣,深圳市中宏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文海林,万华集团董事长刘国峰,宝利来集团总经理章毓聪,宝利来集团副总经理梁德广,宝利来集团副总经理耿卫东,陈炳太极院深圳总院院长、北丽宫品牌创始人谢威龙,国际礼仪专家、北丽宫女子学堂礼仪顾问李国辉等嘉宾应邀出席。

谢威龙院长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辞。从机缘巧合接触太极并与陈炳老师结缘,到决定将太极大健康养生当做终身事业去弘扬,谢威龙院长慷慨激昂的致辞中流露出对太极的热爱和传承太极文化的决心。他呼吁现场所有人加入到弘扬太极文化的事业中来,将健康及和谐传递到全社会。

李国辉老师在致辞中表示太极与礼仪密不可分,而陈炳太极院深圳总院的揭幕,是深圳市民和全国太极人的福气。他强调一定要制定完整的太极文化礼仪标准,将太极文化和中华礼仪文化发扬光大。

陈炳老师在致辞中表示太极拳是中华国粹,不遗余力的推广中国传统文化,就是为了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中华文脉,做中国文化走向世界的倡导者与践行者,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共同建设伟大富强的国家。

随后,温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培华,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欢欢,陈式太极拳第十一代传人陈小旺,陈家沟国际太极院院长陈炳,宝利来集团董事长文卫冲,宝利来集团总裁文沛荣,陈炳太极院深圳总院院长谢威龙等嘉宾共同为陈炳太极院深圳总院揭牌!

随后,一场丰富的太极文化盛宴拉开大幕。陈小旺大师、陈炳老师以及陈家沟总院校队成员、深圳总院执行院长赖彩阳老师、总教练吴占涛老师、教练黄蓉带领学员分别展示老架一路、老架二路、太极和谐十三式、陈氏太极刀、剑等,全方位展示了太极拳包罗万象、动静皆宜的特点,精彩的表演让现场众人大饱眼福,充分展现了太极拳深厚的武术文化底蕴。

最后,北丽宫女子学堂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古典舞、瑜伽、太极禅舞、旗袍舞韵等,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文龙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