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文化>正文内容
  • “幸福新时代 欢乐过大年”2022年台湖镇线上联欢会顺利举办
  • 2022年01月20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新理念引领新格局,新阶段呼唤新作为!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在新的历史起点,相信在新一届台湖镇党委、政府团结带领下,在全面开启的新征程中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生态台湖 演艺小镇”而努力奋斗!

丰收的锣鼓,敲醒崭新的岁月,绽放的寒梅,书写春天的乐章。2022年1月20日,由台湖镇人民政府主办,北京京演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幸福新时代 欢乐过大年”2022年台湖镇线上联欢会拉开帷幕!

现场民俗展示-非遗捏面人

现场民俗展示-写福字送春联

活动邀请了来自京演集团旗下文艺院团的专业演员助阵,与台湖镇群众文艺团队同台表演,用国粹京剧、民乐、舞蹈、相声等艺术形式共同放飞美好的理想,迎接2022年春节的到来!喜迎2022年冬奥会的到来!

本次参与表演的团队有京演艺教老师指导的社区舞蹈团队、台湖镇中心小学和台湖学校的学生们以及镇机关单位工作人员等。

新理念引领新格局,新阶段呼唤新作为!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起步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在新的历史起点,相信在新一届台湖镇党委、政府团结带领下,在全面开启的新征程中砥砺前行,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生态台湖 演艺小镇”而努力奋斗!

节目单

1、润枫美韵舞蹈队——舞蹈《新年到》

2、次一村夕阳红舞蹈队——舞蹈《一起向未来》

3、北京曲艺团——相声《说学逗唱》王政 郭天翼

4、麦庄村华美舞蹈队——舞蹈《灯火里的中国》

5、台湖镇中心小学——舞蹈《杜鹃花开》

6、定海京剧社——京剧《贵妃醉酒》

7、印象台湖南北里社区蓝之韵舞蹈队—舞蹈《次真拉姆藏族舞》

8、北京市通州区台湖学校——民乐合奏《紫竹调》

9、北京歌剧舞剧院——民歌《新时代之歌》、《雪绒花》吴春燕【国家一级演员】

10、台湖镇机关单位工作人员——手势舞《和北京冬奥 一起向未来》




责任编辑:刘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