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区县> 龙华区>正文内容
  • “最美声音·唱响深圳”歌唱大赛复赛在龙华成功举行
  • 2021年12月14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12月11日与12月12日晚上,首届“最美声音·唱响深圳”歌唱大赛的复赛在深圳龙华广电文创园演播厅举行。经过初赛阶段的激烈角逐,近有60位选手晋级了复赛。

12月11日与12月12日晚上,首届“最美声音·唱响深圳”歌唱大赛的复赛在深圳龙华广电文创园演播厅举行。经过初赛阶段的激烈角逐,近有60位选手晋级了复赛。

深圳市演出行业协会会长肖海致辞

活动当晚,由深圳市演出行业协会会长肖海做开幕致辞,他对本次复赛致以最诚挚的期盼与祝贺,严肃强调本次比赛的公平性,为大家展示最为公正的结果。同时为本次活动:“最美声音·唱响深圳”歌唱大赛创作出主题歌《大美深圳》,将在决赛现场推出。

随后,2021中国深圳“最美声音·唱响深圳”歌唱大赛复赛正式拉开帷幕,各位选手在舞台上绽放光芒。

本次比赛遵行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为所有的选手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民族、美声、通俗、流行等各组唱法应有尽有,选手们在舞台上各显神通。比赛采用现场打分的形式,最终结果将由本次比赛的现场评委评分与网络投票共同决定。

参与复赛的有个人选手,有组合参赛,还有年龄仅10岁的最小参赛选手。各路选手在广阔舞台上一展芳华。

参与复赛的选手都表演完毕后,评委马榕老师点评了这两天晚上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他对参与本次复赛的选手整体上给出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对决赛更是充满了信心,他同时寄语全体选手,预祝他们在最后决赛中,能超常发挥,获得更好的成绩。

评委马榕

经过两天复赛的激烈角逐,在本次复赛评委组和网络人气综合得分获胜的15名优秀选手将参加2021年12月28日晚的“最美声音·唱响深圳”歌唱大赛总决赛。决赛现场将邀请国内著名音乐人陈小奇、高翔和香港金马影帝万梓良等嘉宾担任评委和颁奖嘉宾。

深圳市演出行业协会文旅部部长李龙波接受媒体采访

正如李龙波部长在接受媒体采访中所说,“最美声音·唱响深圳”活动旨在发扬深圳群众文化,用歌声唱响深圳,唱出人民的和谐幸福生活,用歌声唱响深圳的“包容,仁爱,温暖,人情”的城市人文色彩。



责任编辑:文龙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