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chinashenzhen.com.cn
中国深圳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深圳网> 汽车> 车企品牌>正文内容
  • 10w级别SUV 谁能问鼎最强王者
  • 2017年12月12日来源:中国深圳网

提要:比肩20万合资车的科技智能配置,贴心的细节打造,让CS55的技价比和质价比都让人眼前一亮,难怪销量如此火爆。随着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变得更加理性和现实,车企面临的挑战也越来越大,如何才能抓住消费者的心,赢得更多青睐,CS55给出了漂亮的答案。

一晃2017年只剩下十几天了,汽车行业也进入到了年底冲关旺季。今年的车市依然风起云涌,竞争激烈。随着年轻消费者的成长,10万级别的紧凑型SUV热度节节攀升,涌现了一批新力量,其中以“新轻年智色SUV”为定位的长安CS55更是走俏,不仅上市前3个月连续破万,更是在百天拿下了4.7万销售量的好成绩,11月销量更是突破了1.5万辆,可谓今年同级别车型中的最强王者!

细节考究营造满分舒适

舒适度需求的提高,对车辆的设计有了更细节的要求。而人性化是CS55的标签之一。在收纳方面,除了超大后备箱,车内还设计了高达35处的阔变空间,实现了空间合理利用的最大化,不仅有车门大收纳,还设有卡槽、眼镜等小物品收纳盒。

车内座椅全部都采用质地柔软的真皮进行包裹,考虑到乘坐舒适度,座椅海绵设计也都经过设计团队反复试验,以确保打造出的座椅最符合人体工学。值得一提的细节是,为了让乘坐者的小腿与地毯位置更贴合,副驾位置还增加了脚部泡沫垫,有效缓解乘坐疲劳。

科技配置打造便捷操作

除了贴心的细节设计,CS55还提供了丰富的科技配置。搭载的新版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导航、语音、娱乐、安全、远程车控等多项在线服务于一体,不仅支持在8寸中控屏点击操作,还可启用智能语音系统,“小安你好”一句唤醒,车载版Siri即刻上线,说出你的需求,小安轻松达成。

智能安全 构造全面守护

科技智能不分家,CS55的智能安全系统更是出色。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同级率先搭载Stop/Go排队停走功能,自动排队,确保安全跟车;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时刻探测前方碰撞危险,减小车辆碰撞几率;LDW车道偏离预警功能,会通过震动预警提醒驾驶者,主动规避风险,将危险扼杀在萌芽状态,为驾驶者保驾护航。

此外CS55还配备了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BSD盲区监测,LCA换道辅助,CTW倒车横向预警,RCW后追尾预警,APA自动泊车功能,TPMS智能胎压监测等多项智能安全功能,打造出了更深入、更全面的安全系统,全方位的守护驾乘安全。

比肩20万合资车的科技智能配置,贴心的细节打造,让CS55的技价比和质价比都让人眼前一亮,难怪销量如此火爆。随着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变得更加理性和现实,车企面临的挑战也越来越大,如何才能抓住消费者的心,赢得更多青睐,CS55给出了漂亮的答案。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